「地球是很危險的...但 火星人 夠勇敢!」隨著這段音樂宣言,無所不在的火星人已然降臨地球!而火星人是誰呢?火星人不是別人,正是新銳音樂創作人徐光義與王美蓮組成的酷炫雙人組合,耗時二年籌備完成的同名專輯也在萬眾矚目下終於與大家見面,全12首曲目皆是出自火星人手筆,絕對精彩可期!從幕後跨身幕前,徐光義與王美蓮的創作背景也是令人好奇的… 他們打造過哪些耳熟能詳的好歌呢?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說起蕭煌奇,大家一定很難忘記他令人印象深刻的抒情佳作『你是我的眼』,當時首張同名創作專輯就曾於2003年入圍金曲獎最佳作詞人獎和最佳國語男演唱人獎兩項大獎!現在蕭煌奇的最新國語專輯『我們的故事』已然發行,發行日正好選在他的30歲生日當天,別具紀念意義,而關於他的故事你曾聽說過多少呢?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近來有打開電視收看無論是日韓劇、抑或是台灣自製戲劇的朋友們,對於那些耳熟能詳的勁播片頭片尾曲一定是再熟悉不過了!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