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
(路透丹佛11日電)或許,沒有任何單一設備能像蘋果公司(Apple)的iPhone一樣,對行動音樂(mobile music)帶來那般巨大的影響。
根據M:Metrics的調查統計,手機消費者當中只有百分之6.7會拿他們的手機來聽音樂,但這個比例在智慧型手機(smart-phone)消費者當中卻增加到百分之27.9,而在iPhone使用者當中則有高達百分之74.1消費者在接受訪問說,他們把iPhone拿來當成MP3一樣使用。

然而,這類音樂絕大多數都是從電腦傳檔過來的,而不是用手機購買音樂或透過無線上網來下載音樂。這個現象今年夏天可望隨著蘋果公司推出iPhone的新版本產品而出現變化,這項新產品將具備3G無線寬頻上網功能。

蘋果公司尚未對於新產品上市日期做出正式宣布,但諸多跡象則透露可能在6月初在市場推出。蘋果公司已經停止向零售業者補充現行iPhone版本的庫存,分析師因此指出,這是新款產品即將就要上市的徵兆。蘋果公司的全球開發者年會(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訂於6月9日舉行,蘋果總裁左伯斯(Steve Jobs)將在會中發表重要演說。中央社(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