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歌迷十分大方的酷玩樂團(Coldplay)日前宣佈他們要在自己的官網上提供最新單曲《Violet Hill》讓歌迷免費下載,同時也將在英國和美國各舉辦一場免費的大型演唱會,以回饋歌迷多年來的支持。
酷玩樂團將從英國時間星期二(四月29日)中午12點15分(台北時間晚上八點15分)開始,把《Violet Hill》放在樂團的官網(
http://www.coldplay.com)上讓歌迷免費下載,提供免費下載時間只有一個星期,所以喜歡酷玩的歌迷們手腳要快一點。 

酷玩即將在六月中旬推出他們的新專輯「Viva La Vida or Death and All His Friends」,為了配合新專輯的發行,酷玩要在英美兩地各舉辦一場演唱會來發表他們的新歌,而且為了回饋歌迷,這兩場分別將於六月16號和六月23號在倫敦布里克斯頓學院(Brixton Academy)和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Madison Square Garden)舉行的演唱會門票全部都是免費的,詳細的索票方法樂團將會在之後於他們的官網上公佈。[ 2008/04/29 MTV.co.uk @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