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李玟告別11年的老東家SONYBMG,睽違歌壇2年,在大國大熊星姚謙的掌舵下全新出擊發行數位單曲《I have a dream》由陳科妤老師作曲,目前掘暫無計畫發行實體CD,單曲只提供在網路下載,預計上市先燒1000萬元!
據姚謙表示,目前下載還未步上正軌,實質收入微乎其微,「但是要讓歌曲傳唱開來,網路是個很重要的通路。」姚謙操盤流行音樂多年,有了新的觀點,覺得傳統實體CD通路勢微,「不想再玩排行榜的遊戲,唱片公司一間一間關。」姚謙強調,花1000萬捧紅1首歌,CoCo只要1個廣告代言就回來了,現在經營藝人,經紀收入才是重點。這筆千萬費用包括製作費100萬、MV企製費300萬、媒體宣傳預算500萬、其他雜支費用100萬。CoCo也表示:「現在唱歌最大的快樂,就是有1首歌大家都喜歡。」

負責作曲的陳科妤老師為新銳創作人,之前寫過燕姿的《我不愛》,最近主打包括陳小春的《好難好難》及Fiona薛凱琪的《愛麗絲的第一次》,這次除了Coco的新發主打,最新作品《愛情訊息》則收在郭靜最新專輯《下一個天亮》當中,她個人也表示超級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