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由袁惟仁老師跟莫凡老師合組的凡人適逢成軍20周年,於5/30千呼萬喚推出最新創作專輯《凡人和他的朋友們》,證明雖然兩人都在各自領域有所成就,但時間、距離、環境的改變並未影響彼此情誼,「平凡也可以很快樂,只要有一顆喜愛音樂的心就足夠了」!專輯首波主打是由袁惟仁老師詞曲的《趕路》,清楚突顯凡人堅持質樸純粹的清新人文都會生活音樂屬性,整張作品邀到各位音樂好友如齊秦、劉若英、張宇、游鴻明、S.H.E.共同表達對凡人音樂態度的支持,絕對耐聽!

Photobucket

5/30凡人發片記者會除在現場演唱《趕路》,並宣佈接下來9/6台大體育館演唱會計劃,而S.H.E.也到場獻上祝福。更多記者會的報導請看往凡人官方部落格,就讓我們在此先祝老師新專輯銷售一路長紅!

現在往博客來購買《凡人和他的朋友們》還有加贈獨家單曲喔!要買要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