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ya蔡健雅的亞洲巡迴演唱會於6/4的記者會上宣布正式開跑,這也是蔡健雅出道至今在台灣的個人首次售票演唱會!被問到為何到現在才辦個人演唱會,蔡健雅直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耶,我也一直在問這個問題,但是不管怎麼樣至少這個願望實現了。」

第一次辦演唱會的選歌對Tanya是個難題,因為這是出道10年的第一場,除了歌迷一定會指定例如《呼吸》、《陌生人》、《記念》、《雙棲動物》等必唱好歌,當然也會包括Tanya曾經寫給其他歌手的好歌,例如寫給王菲的《打錯了》也會在演唱會中出現。至於會有哪些橋段出現,Tanya表示目前的規劃是一場以音樂為主的演唱會,現場媒體紛紛獻策希望她在演唱會中一邊表演瑜珈一邊彈吉他,已經練到瑜珈第三級的Tanya驚呼:「天啊,這樣我的壓力好大。」至於嘉賓的人選仍在討論中,如果對方檔期確定才會邀請。

6/4也是金曲獎公佈入圍之後Tanya首次面對媒體,除了分享當時知道入圍時流淚的激動心情之外,被問到最想拿下哪一個獎,她害羞的表示是最佳專輯獎,因為這張《Goodbye & Hello》是她的第一個寶貝,而且最佳專輯是最能完整表達對這張專輯所有工作人員的肯定。

雖然6/4才正式宣告演唱會起跑,但Tanya廣大的歌迷群早已開始用實際行動支持,5月底開賣至今已賣出3000多張票,主辦單位表示按照這個速度會很快就賣光,已經做好加場的準備了,也請想購票的歌迷加快速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