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專輯的主打歌,就像是人與人之間的第一印象,一方面取決於新專輯的企劃方向及市場走向,另一方面也可以代表藝人的形象,因此主打歌對於一張新發行的專輯來說,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華納版權擁有許多優秀的作者,在2008上半年也寫出許多令人耳熟能詳的主打歌,就讓我們來為大家一一介紹吧! 
最近常出現在選秀節目的游鴻明老師《2008新歌金選最終回-新歌+精選終極情歌》已經發行,蒐錄出道15年終極情歌超值42首全記錄以3CD大放送,其中特別包括2首新歌主打《It’s All Right》+《謎語》,游式經典情歌不容錯過!2007最熱門的話題星光一班楊宗緯個人首張國語專輯《鴿子》,是由蕭煌奇老師為其量身譜寫動人心弦的主打歌《讓》!年度新人女子團體2女首張專輯《Blah Blah Blah》出道首支同名單曲是WCM的北歐作品,真實地唱出7年級女生生活上的想法及心聲,直接不囉唆,只想談戀愛、只想做自己!

華納薛凱琪首張個人國語專輯《It’s My Day》已於4/18快樂發行!除上期介紹過的《It’s My Day》及《愛麗絲的第一次》兩首歌之外,這次介紹香港最新主打,是由人氣紅不讓的方大同友情創作之《我不需要Tiffany》!另外,睽違二年的陳小春,最新國語專輯《獨家記憶》廣受矚目的抒情主打分國語《難朋友》原詞曲為陳國松老師,緊接著主打的是陳科妤老師作曲,並由她與好友陳潔馨參與作詞的《好難好難》,可說又一深刻力作!微笑王子張棟樑新歌+精選《From Now On》除了有陳穎見老師詞曲的先發復古舞曲主打《新歌試唱》外,最新主打則是中國風抒情好歌《錯愛》,由陳慧真老師作詞、林倛玉老師量身譜曲,更是好聽!

本篇熱門分享:
曲名
演唱藝人
專輯
It’s All Right
游鴻明
游鴻明
游鴻明
2008新歌金選最終回-新歌+精選終極情歌
謎語
游鴻明
游鴻明
游鴻明
2008新歌金選最終回-新歌+精選終極情歌
蕭煌奇
(姚若龍)
楊宗緯
鴿子
Blah Blah Blah
CA: Mattias Håkansson/ Josefin Glenmark/ Mats Nilsson/ Andy Simon 
(嚴云農)
2
Blah Blah Blah
我不需要Tiffany
方大同
(周耀輝)
薛凱琪
我不需要Tiffany
難朋友
CA: 陳國松
(SA:李安修)
陳小春
獨家記憶
好難好難
陳科妤
陳潔馨/陳科妤
陳小春
獨家記憶
新歌試唱
陳穎見@口袋音樂
陳穎見@口袋音樂
張棟樑
From Now On 新歌+精選
錯愛
林倛玉
陳慧真
張棟樑
From Now On 新歌+精選

本篇來源: http://ezpp.ezpeer.com/index/original/w_20080502.htm
聆聽請上EZPe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