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昨天(6/18)舉辦年度10大優良專輯與單曲頒獎典禮,Tanya、黃立行昨同時榮獲十大專輯、單曲雙獎,方大同不克前來。入圍7項金曲獎的蔡健雅一到場,眾人紛紛祝她成為大贏家,她則是為曾拿下金曲歌王的黃立行在本屆金曲入圍抱蛋而抱屈,表示剛聽到他沒入圍金曲最佳男歌手時有點嚇到,黃立行的反應是兩手托腮裝害羞並開玩笑:「對啊!我每天都在哭!」 不過接下來今年金曲獎脫穎而出的歌王歌后可沒這麼容易過關,領完獎,全國觀眾的驗收才要登場。原來承辦典禮的東風電視台別出心裁,當晚新出爐的國語男女演唱人得獎者請留步,要當場表演得獎專輯歌曲,令12位入圍的準帝后"剉著等"。這是今年金曲獎最具懸疑性,也是最耗心力的表演節目,既是萬眾矚目,但壓力也是極大,主辦單位一一說服包括Tanya跟方大同等12位入圍準帝后,就花上大半個月。

因此今年的金曲歌王歌后贏得實至名歸之前,必須過五關斬六將,不但要接受從等待揭曉到上台領獎的百種情緒煎熬,接著還要把現場演唱的得獎歌曲表現得盡善盡美。今年都同意這項安排的12位國語男女演唱入圍者,可說是真金不怕火煉,值得致敬與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