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總統大選終於結束,不管您是藍天或是綠地的青年軍,選贏或選輸的哪一方,在選舉的激情過後,都應該忘記之前的紛爭,努力面前,快樂的向前行,首先就讓我們跟著方大同,一起到《公園》走走吧!! 
這次有許許多多的年青人投入選戰,用選票決定他們的未來,最能代表青年軍的歌曲,就屬於郭采潔所演唱的《我的未來式》了;馬蕭當選之夜,競選總部特別邀請年青人代表三立超級偶像廖文強,在現場演唱由他自己創作的《農夫之歌》;不論選舉結果如何,這次藍綠雙方陣營均充份表現出民主風度,讓大選順利落幕,編輯特別推薦由虞洋老師作詞作曲,小天后孫燕姿演唱《完美的一天》,讓大家放鬆一下心情;另外,如同吳以健老師作詞、Jasemaine老師作曲,光良所演唱的《風雨同路》歌詞中所描述的一樣,雖然大家有著不同的理念和方式,應該共同去鋪造一條屬於我們驕傲的道路;最後,推薦由俞方老師作詞、陳文華老師作曲,天后張惠妹所演唱的《海闊天空》,祝福我們的國家,可以一掃過去的陰霾,共創美好的未來!

本篇熱門分享:
曲名
演唱藝人
專輯
公園
方大同
方大同
方大同
未來
我的未來式
OC: Jeon, Jun Gyu/ OA:Kim, Young Ah
SA:劉偉恩
郭采潔
隱形超人
農夫之歌
廖文強
廖文強
超級偶像-廖文強
一個人旅行
完美的一天
虞洋
虞洋
孫燕姿
完美的一天
風雨同路
Jasemaine
吳以健
光良
不會分離
海闊天空
陳文華
俞方
張惠妹
我要快樂
 
本篇來源:
http://ezpp.ezpeer.com/index/original/w_20080327.htm 
聆聽請上EZPe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