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媒體熱鬧搶搶滾的完全都是超級星光幫與校園快樂幫的新聞,有粉絲選邊站,也有粉絲是兩邊都支持,而對我們來說,相信每位成員讓大家看到的是他們對音樂與唱歌的熱愛!

首先是超級星光幫,近來台灣的話題歌唱選秀比賽超級星光大道第一季就讓選出的10強紅翻了,日前推出《星光同學會-超級星光大道10強紀念合輯》,收錄人氣王楊宗緯必唱好歌張惠妹《人質》早已然紅遍大街小巷,當初demo版擔綱演唱的不是別人,正是曾為夢飛船成員之一的詞曲創作人林倛玉,其作品包括張惠妹《我要快樂》及孫燕姿《我的愛》,而此外同時出現在合輯中的還有大家一致叫好的盧學叡分手主打《離開我》,寫出這樣動人好歌的就是打造出那英《征服》等金曲的知名原創人袁惟仁,其評審老師的專業形象更是讓大家印象深刻,而周定緯挑戰的動感經典創作《愛是懷疑》,原創人即是最近與陳冠希合作打造《讓我再次介紹我自己》的勁歌製作好手陳奐仁,一首首均完整呈現整體堪稱滿點的唱功!

另外一邊,校園快樂幫是由36所學校的冠軍代表經過快樂星期天的校園歌喉戰激烈PK,面對重重壓力殘酷考驗選出的10位優秀新人,一路淘汰到最後剩下勝部冠軍和敗部冠軍,再經過單曲錄製資格賽,雖然比賽到最後有些同學遭到淘汰,但不管結果如何,他們勇於接受挑戰的精神令大家印象深刻!甫推出《校園快樂幫No.1》合輯,當中由鄭博夫演繹的《受害者》作曲是新銳創作人BOT,詞則是由曾為光良寫過《少年》的阿管老師操刀,抒情搖滾情歌曲風濃烈,同張合輯中尚收錄重新演唱曲目,包括蔡育鵬的蔡健雅《陌生人》、艾鈞偉的蔡依林《天空》、蘇清和的羅美玲《愛一直閃亮》,充份展現由36所學校冠軍代表選出的10位優秀新人堅強實力!

無論是星光還是快樂,他們都只是單純的想要唱自己喜愛的歌給所有的人聽,也希望藉此可以鼓勵所有熱愛歌唱的朋友去勇敢表現自己、對自己有信心。參加什麼歌唱比賽或許並不是首要,重要的那一份熱愛唱歌的心。任何一個夢想,都是應該被鼓勵的,好聲音好音樂也就絕對不會寂寞! 

本篇熱門分享:

曲名
演唱藝人
專輯
人質(Demo)
黃韻仁
冷玩妹
林倛玉
 
受害者
BOT
阿管
鄭博夫
校園快樂幫No.1
陌生人
蔡健雅
姚謙
蔡育鵬
校園快樂幫No.1
愛一直閃亮
鄧智彰
瑞業
蘇清和
校園快樂幫No.1
人質
黃韻仁
冷玩妹
楊宗緯
星光同學會-超級星光大道紀念合輯
離開我
袁惟仁
袁惟仁
盧學叡
星光同學會-超級星光大道紀念合輯
愛是懷疑
陳奐仁
陳奐仁
周定緯
星光同學會-超級星光大道紀念合輯
你是我的眼
蕭煌奇
蕭煌奇
蕭煌奇
我們的故事
戀上另一個人
游鴻明
李焯雄
游鴻明
戀上游鴻明
至少還有你
Davy Chan
林夕
林憶蓮
林憶蓮S
我願意
黃國倫
姚謙
王菲
重返寂寞
ZQ
施人誠
張智成
凌晨三點鐘
陳珊妮
陳珊妮
林曉培
你的甜蜜
陳冠蒨
陳冠蒨
范曉萱
自言自語
力量
黃韻仁
阿管
羅志祥     
催眠Sh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