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金曲最具潛力新人蕭賀碩經過了一年多慢工出細活的全新EP《三十...飛》是一張絕對誠實的作品!發自內心的深省,用最誠懇的歌聲喚醒記憶裡會飛行的每一個細胞,讓我們跟著小碩一起飛吧!
去年初《碩一碩的流浪地圖》專輯發行後,證明Music speaks for itself,在有限的宣傳經費下成為一張有口碑且長賣的專輯,低調宣傳是為了保有生活的自然與創作的單純,而最新EP《三十...飛》更是小碩發自內心、從渾沌中尋找答案並自問自省後的創作,希望能用音樂的力量,傳達出30歲這一年來的體會,也分享小碩成長過程中很有份量的創作!

Photobucket

[曲目介紹]
01) 小熊舞曲 - EP的開頭是一首俏皮的小鋼琴曲,這正是小碩生平的第一首創作!"小熊舞曲"簡單的和弦,想像與自己最喜歡的小熊娃娃共舞,是一個綁著馬尾的10歲小女生的願望!
02) 如果有一天 - 是小碩15歲的創作,那一年.最心愛的寵物離開了,一段難以忘懷的陪伴,是所有養過愛過寵物的人聽了會鼻酸的一首歌,空心吉他加上弦樂四重奏,簡單真摯!
03) 只當一星期的幽靈 - 是小碩21歲的創作,突發奇想地在鋼琴上彈出充滿半音的旋律,沒有多餘的算計,只有鬼靈精怪玩音樂的渴望與淘氣,錄音過程則是挑戰one take彈好鋼琴,秉持著"把琴彈好、把歌唱好"做音樂的基本態度,充滿濃濃的心意與熱情!
04) 三十而飛 - 放在EP的最後一首,"過去的所有經驗造就了現在的我"!身處流行音樂界8年多,從單純的幕後工作人員到獨立創作歌手,加上30歲這年的自問自省,這些心理歷程化作誠實的音符,讓我們一起溫習從前的夢想,暫時放下ego看看鏡子裡的自己... 誠實地,看看自己!


準備好了嗎?一起飛翔吧!

Photobucket

博客來音樂館熱賣中: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26346

碩一碩官方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shuo-1shu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