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近幾年開始,隨著氣溫不斷的升高,全球暖化及環保的議題也不斷的在世界各地發酵,連新上任的政府也喊出節能減碳的口號,呼籲大家把冷氣溫度調高,省油少開車改由自行車來代步,由吳建億老師所譜曲的”單車與跑車”,樂活的你選擇哪一個呢?

身處於亞熱帶的台灣,夏日的氣息更是濃厚,與其每天待在家中吹冷氣,不如一起出去走走踏踏青,不但環保也可以節省能源,就讓我們跟著今年金曲最佳潛力新人得主蕭賀碩的”流浪地圖” 及剛發行的新歌”三十而飛”一起去旅行!旅行是個沉澱自己的好方法,不管是自由行或是跟團,都該放鬆心情,可別像袁惟仁老師所寫由凡人二重唱演唱的”趕路”,把自己搞的更累啊!! 隨著四年一度奧運的到來,今年有個不錯的旅遊景點-北京,不但可以看到競爭激烈的比賽,體會一下老胡同與新建築並列的城市之美,也可隨著凡人二重唱的歌聲一起來談一場”北京愛情故事” ,增添一些浪漫的感覺!

到海邊或是泳池戲水也是很好的夏日活動,年輕女孩們,最適合聽金曲台語歌王蕭煌奇老師所寫的”小姐免歹勢”,大方的穿上比基尼泳衣,秀出姣好的身材,曬出健康的膚色!最後,聽著蕭敬騰所寫所唱的”海芋戀”
帶著全家一起去台北近郊的陽明山踏青,吸收山林的芬多精,也是不錯的選擇喔!不管到哪出遊,都要記得帶相機,晚上也要記得開”閃光燈”(詞:廖瑩如 曲:陳穎見@口袋音樂) ,留下美好的記念!!

本篇熱門分享:

曲名
演唱藝人
專輯
單車與跑車
吳建億
林白/M.C .Hot Dog
張信哲
逃生
流浪地圖
蕭賀碩
蕭賀碩
蕭賀碩
碩一碩的流浪地圖
三十而飛
蕭賀碩
蕭賀碩
蕭賀碩
三十
趕路
袁惟仁
袁惟仁
凡人二重唱
凡人和他的朋友們
北京愛情故事(123日北京)
袁惟仁
袁惟仁
凡人二重唱
凡人和他的朋友們
小姐免歹勢
蕭煌奇
蕭煌奇
蕭煌奇
真情歌
海芋戀
蕭敬騰
十九筆
蕭敬騰
蕭敬騰/同名專輯
閃光燈
陳穎見@口袋音樂
廖瑩如
叮噹
我愛上的

聆聽請上EZPe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