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馬來西亞2008年娛協獎頒奬典禮將在年底盛大舉行!今年新人獎創新高,共有超過30位人選角逐,競爭可謂空前激烈,而延續娛協傳統今年新人獎也會有一首主題曲出現,目前已確定最終主題曲創作人的殊榮落在上半年於星馬發片的WCM作者伍家輝老師身上!家輝憑一首伍式風格的《夢想起飛》將由30位入圍新人大合唱,近期內即將開始於馬來西亞各大媒體強打,可說未戰先獲肯定!
● 馬來西亞8度空間電視台推出全新製作的青少年遊戲節目《翻滾Go好玩》,週日黃金檔收視報捷,由陳奕勤老師量身訂造兼編曲的同名主題曲更是備受注目,充滿青春陽光氣息,由8度空間4位主持人大合唱!除了主題曲創作,奕勤老師近期還擔任許多大型活動主題曲的編曲製作工作,表現可圈可點!
● 馬來西亞開台以來連續十年蟬聯收聽率最高的電台My FM,配合10週年台慶特別製作主題曲《至尊十載更精彩》,詞由管啟源老師為8位DJ量身打造,編曲也是WCM作者陳奕勤老師,近期在MY FM熱播中!
● 資深製作人Alex San打造的馬來西亞新雙男組合滿江首張專輯率先電台搶播單曲《滿江紅》由管啟源老師撰詞,取材自岳飛文史名作滿江紅的詞風與搖滾+Rap曲風成功引起注意,值得一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