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培安+蕭煌奇《你一直都在》(曲:蕭煌奇)

● 除了民視電視劇《娘家》插曲採用蕭煌奇老師的《愛情雨》之外,八八坑道爸爸篇廣告則是使用蕭煌奇老師作曲、與楊培安一同合唱的《你一直都在》!
● 叫好叫座的清新國片《九降風》片尾曲是張雨生詞曲唱作《我期待》,插曲有郭子曲、鄔裕康老師詞的張惠妹《原來你什麼都不要》,勾勒出對青春共同的回憶,而8/22即將上映的另一部2008台北電影節開幕國片《海角七號》不但夾子小應(應蔚民)參與有精彩演出,片中更使用了夾子電動大樂隊經典曲目《轉吧!七彩霓虹燈》,是一個關於音樂、夢想、與愛情的故事!
● 熱播的海尼根啤酒Magician篇電視廣告曲《I Only Want To Be With You》可說是耳熟能詳,是由Dusty Springfield演唱的一首WCM英國作品!
● 八大戲劇台純情韓劇《加油菊花》片頭曲是蕭敬騰個人專輯收錄的創作曲《一輩子存在》,另齣緯來戲劇台強檔韓劇《王與我》片尾曲則是林宥嘉動人主打《伯樂》,由口袋音樂的彭學斌老師詞曲包辦!
● 世界運動會2009將於高雄登場,由楊培安演唱的徵選主題曲《看見全世界》英文版本《High Five》詞由趙吉美填就,提早為世運會向世界倒數開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