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無數次病痛中獨自寂寞的走過
但他並不氣餒、不放棄
因為有音樂的陪伴
每一次的痛都是他期待音樂創作的來源
他希望帶著這份態度
分享給每一個在生活中度過的人
他是-----心靈歌手
堅持態度,譜出一首扣人心弦的樂章
執著態度,唱出一曲撫慰人心的歌聲
認真態度,撰出一段溫暖心房的文章
也許...
當你敞開心房 你會發現
當你張開耳朵 你會聽見 2008很用力發行!
Hank李威漢從小生長在非常純樸的南部鄉下,但在四歲時媽媽發現他走路有些微不正常,去醫院檢查後才發現是骨瘤,雖然醫院檢查是良性的,但從此開始暑假對威漢來說是進入手術房的時間,從四歲到高中畢業以前經歷了十次大大小小的手術。幸好威漢個性樂觀,在病房看到很多人生百態,也學到什麼叫做生命的意義。對於音樂創作的啟發緣起於國中,從寫詞開始,而從高中開始有一隻叫【音樂】的猛獸就從威漢體內竄了出來,單純亂哼唱歌詞已經滿足不了創作的渴望,鼓起勇氣與興趣開始學習吉他,而今天的威漢透過創作的一扇窗發現原來音樂讓人跟人之間真的可以瞬間零距離,深信著有一天大家都可以聽到他的聲音!

[曲目介紹]
01) 很用力 (閻韋伶《很用力》原曲) - 威漢在大二下愛上一個女孩的心情記事,在上課的時候寫下這首歌,也寫出一種很單純的就是喜歡對方的感情
希望聽到這首歌的人,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就真的很用力的告白吧!
喜歡一個人,是很用力很用力去喜歡的~ 這→就是很用力的愛吧!
02) 化學作用 - 世界上很多化學元素碰在一起大部分都不會有什麼大的反應或作用,就跟人們一樣,60億人口裡絕大部份的人跟我們都不會有太大的影響,然而相反的,在這60億人口裡頭偏偏也可能就會有一個人在身邊與你相遇甚至起了愛情的化學作用~ 如果你有以上的症狀,我想,你是戀愛了!讓我們一起來聽著這首歌掉進美好愛情的化學作用吧!


[近期活動速覽]
8/9 2008台灣啤酒節演唱會
8/28 河岸留言PUB首場 (特別嘉賓-入圍金曲新人閻韋伶)


想聽到威漢的歌嗎?? 2008年8月8日父親節感動上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