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9月1日訊】(大紀元記者黃宗茂台北報導)
金曲歌后蔡健雅、神木與瞳、梁文音等藝人日前參加由台北之音Hit Fm與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合辦的「第二屆思家兒才藝競賽」,現場獻唱並鼓勵來自全省各地育幼院的小朋友。看見小朋友的天真活潑,蔡健雅更表示:「自己也想當媽」,更發下豪語:「2年內要把自己嫁出去」,還說無法一心二用的她,將比照王菲的方式,婚後將選擇不唱並從娛樂圈消失,專心經營屬於自己的婚姻生活。

獲得兩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演唱人獎肯定的蔡健雅表示,自己正面臨事業的另一個重要階段,目前正有起色,所以現階段需要好好用心規劃,但她也笑說,目前處於單身階段,但卻不敢拍拖,因為在愛情裡的自己會變得很蠢,她說:「戀愛中的女人,有誰還會想好好工作阿!」

愛小孩的她,卻沒有勇氣未婚生子,她認為生小孩是個重要的決定,而且為了給孩子一個完整的生長環境,她一定會選擇先結婚然後再生育,現年33歲的她強調35歲一定要讓自己嫁掉,她覺得35歲生小孩還算是個不太老的的年紀,她規劃未來要生兩個小孩,最好是一男一女,但想先生女生,因為女生較貼心,未來還可以幫她照顧弟弟。

蔡健雅也說,因為很少有人可以經營演藝工作又將婚姻生活經營的很好,一旦結婚她將會選擇不唱,直到婚姻生活上軌道,她笑說:「若有一天我突然消失於娛樂圈,大家不要覺得奇怪喔!」

蔡健雅認為:「女人,特別是過了30歲的女人,光是靠實力與努力在演藝圈打拼是十分辛苦的事情,多了美麗與魅力確實可以讓達到目標的過程輕鬆點。」所以蔡健雅笑稱自己樂當「四ㄌ一ˋ天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