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馬修連恩老師!! 以下是我們剛看到的新聞快報,在此與大家分享!!

--------------------------------------------------------------------------------------------

 
〈獨家〉馬修連恩做台灣女婿 6月閃電訂婚
更新日期:2008/09/03 19:42 

加拿大音樂家馬修連恩:「你從海底升上來浮上水面,不知感覺怎麼樣喔。」

馬修連恩笑開懷,身旁女生被逗得好開心,她就是馬修連恩未婚妻,叫做Daisy,個頭嬌小,一頭長髮外貌清秀,這是8月初,馬修陪女友去蘭嶼考潛水執照,1個月前,他已經求婚成功,過程還挺烏龍的。
頭家國小輔導主任邱柏勳:「(馬修)準備一個戒指,藏在枕頭下,Daisy有檢查飯店房間的習慣,她以為是之前房客留下來的,馬修看到她拿一個戒指就跟她說,『沒想到你是第一個,跟我求婚的女生』。」

馬修的台灣友人說,當初Daisy的好友帶她找馬修連恩要簽名,她甚至不認識這位國際知名音樂家,但兩人一見鍾情,馬修中文不好,而Daisy正好是美語老師,溝通沒有障礙,儘管只認識1個多月,男生又比女生大了16歲,兩人還是互訂終身。

43歲的馬修連恩,是加拿大音樂家,但熱愛台灣,多次來台表演,因為潛水交了許多台灣朋友,沒想到連台灣女孩,也成了下半輩子的親密伴侶。

[本則新聞由TVBS新聞提供 2008/09/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