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網路刺青美女姚姚因為思念爺爺把爺爺圖像刺在自己背上嗎?當時的新聞引起了廣大的迴響,也讓發了三張專輯的創作偶像歌手張峰奇有感而發為網路刺青美女姚姚量身打造一首歌《背著你走》,於是數位EP於9月8日全面搶先發行,並且即日起至9/29,凡是至Indievox下載購買張峰奇全新數位EP《背著你走》,即可參加張峰奇專屬T-shirt抽獎活動,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背著你走》這首歌在媒體報導之後,許多歌迷都希望這首歌可以收錄在新專輯裡,紛紛上網留言或是寄信到公司希望可以快點推出這首感人歌曲,而除了同名主打外,EP尚收錄另一首深情好歌,詳細曲目如下:

● 背著你走 - 詞曲:張峰奇
● 手心的天空 - 曲:張峰奇/詞:江有為


《背著你走》歌裡描寫主角離開澎湖的爺爺到異地生活,最後發現最愛她的還是自己親人,捨不得離開爺爺,把爺爺的畫像刺在背上,彷彿可以陪著爺爺一輩子,《手心的天空》則是峰奇以R&B曲風刻劃回憶過去的情感,相信能夠讓大家聽到他不同的唱腔跟表現,而這張數位EP更是以DEMO原創曲的方式,不添加任何元素,呈現最乾淨的旋律來呈現給大家,要喚醒你心中深處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