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狂賀!繼台灣金曲獎精彩落幕後,接著登場的新加坡金曲獎在不久前公佈了入圍名單,再度看到WCM作者非常亮眼的成績!獲提名的老師們包括Tanya蔡健雅伍家輝小寒黃韻仁林倛玉蕭賀碩方大同Soler蕭敬騰迷路兵;其中新出爐台灣金曲獎歌后Tanya蔡健雅入圍8項,而上半年甫發首張專輯的伍家輝老師更是以新人之姿拿下9項入圍!

頒獎典禮將於10月25日在新加坡體育館舉行,在此要大聲為各位入圍的老師搖旗吶喊,入圍絕對是肯定!詳細WCM入圍名單如下:

[年度專輯大獎]
蔡健雅 - 《Goodbye & Hello》
伍家輝 - 《雖然我願意》

[最佳專輯製作人]
蔡健雅 - 蔡健雅《Goodbye & Hello》

[最佳單曲製作人]
黃韻仁+蕭賀碩 - 《雖然我願意》(伍家輝《雖然我願意》專輯)

[最佳本地作詞]
蔡健雅 - 《當你離開的時候》(蔡健雅《Goodbye & Hello》)
小寒 - 《達爾文》(蔡健雅《Goodbye & Hello》專輯)
蔡健雅 - 《空白格》(蔡健雅《Goodbye & Hello》專輯)
小寒 - 《一人一半》(伍家輝《881電影原聲帶》)

[最佳本地作曲]
林倛玉 - 《代替》(林倛玉《881電影原聲帶》)
伍家輝 - 《雖然我願意》(伍家輝《雖然我願意》專輯)
林倛玉 - 《慶幸有你愛我》(蔡淳佳《慶幸擁有》專輯)

[最佳本地歌手]
蔡健雅 - 《Goodbye & Hello》
伍家輝 - 《雖然我願意》

[最佳演繹男歌手]
蕭敬騰 - 《首張同名專輯》

[最佳演繹女歌手]
蔡健雅 - 《Goodbye & Hello》

[最佳創作歌手]
蔡健雅 - 《Goodbye & Hello》
方大同 -《Wonderland未來》專輯
伍家輝 - 《雖然我願意》

[最佳組合]
Soler - 《X2》

[優秀新人]
伍家輝 - 《雖然我願意》
蕭敬騰 - 《首張同名專輯》
蕭賀碩 - 《碩一碩的流浪地圖》專輯

[最受歡迎男歌手]
方大同 -《Wonderland未來》專輯
伍家輝 - 《雖然我願意》

[最受歡迎女歌手]
蔡健雅 - 《Goodbye & Hello》

[最受歡迎團體]
迷路兵

[最受歡迎新人]
伍家輝 - 《雖然我願意》
蕭敬騰 - 《首張同名專輯》


新加坡金曲獎完整入圍名單:http://www.singaporehitawards.sg/awards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