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07年,小喔閻韋伶的首張國語專輯《傻孩子》,讓小喔從演員成功邁向歌手之路;整張專輯不論在曲風或歌詞意境都表現出小喔的不同一面, 唱到許多少男少女心聲,獲得好評。這個好的開始更讓她入圍了第十九屆金曲獎最具潛力新人獎,入圍就是肯定,也讓她更加堅定自己的音樂之路!

2008經過一年的音樂調教以及舞台經驗,也讓小喔找到自己的創作才華,決定要讓大家聽到不一樣的小喔閻韋伶,在國慶日10/10推出最新創作EP!

● 我知道 - 詞曲:閻韋伶
● Let's go - 詞曲:閻韋伶


在上一張《傻孩子》的專輯當中,小喔初試啼聲的寫了2首詞,沒想到竟然成為網路票選最愛歌曲,也讓小喔對自己的創作能力注入一劑強心針。而電視電影《夏天協奏曲》導演因為欣賞小喔歌聲,也特別打電話來唱片公司邀歌,小喔把看到劇情內容後的感覺寫成了一首歌,現場演唱讓導演聽到直呼非常符合劇情,於是這首歌也就成為了這部電視電影的主題曲 - 《我知道》!而EP中另一首《Let's go》則是小喔累積了許多校園、商業、PUB演唱的經驗後,決定要來一首可以讓大家一起high的歌曲,首次嘗試快歌創作詞曲自己完成,令聽者都想跟著音樂自然擺動起來!

這張全新EP會為愛您帶來聽覺的神奇美感,也帶領大家一起來感受不同的閻韋伶!

博客來音樂館熱賣中: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28477

小喔閻韋伶官方部落格:
http://blog.pixnet.net/crlnol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