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8/11/09 18:59

(路透丹佛8日電)CD都會附上寫有音樂內容說明、歌詞、照片等小冊子,但是數位音樂專輯或單曲什麼都沒有,在下載音樂市場萌芽之初被省略了。


當前科技已有解決方案:附有藝人品牌的手機及攜帶型媒體播放器應用軟體,如今已可下載。第一個採用這類功能的公司也不令人意外,正是蘋果的iPhone。


「打倒男孩」(Fall Out Boy)在專輯「Folie a Deux」12月16日上市前,將發表一款iPhone應用軟體。此軟體基本上是互動式CD說明冊,比部分唱片公司在iTunes的專輯中提供的PDF檔更先進,包括整張專輯的曲目、照片和歌詞,能在iPhone上直接取得,還附有從iTunes上購買音樂的連結,最棒的一點就是這個互動小冊還能自動更新。中央社(翻譯)

文章出處: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109/16/195fm.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