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是的, 一年一度歡樂的聖誕節就要到了!

今年WCM特別與明訊科技合作推出聖誕音樂卡片,以好聽的聖誕音樂結合明訊的創意設計,全套共3款,3款擺在一起的時候會看見一棵獨一無二的聖誕樹,而每張的主題聖誕音樂也都不一樣,從可愛到弛放到流行一應俱全!在這個聖誕佳節裡正式在全省誠品書店、法雅客Fnac、海邊的卡夫卡等店家全面上市,絕對限時限量,要買要快以免向隅喔!

★同步提供WCM聖誕音樂鈴聲下載:
Photobucket

★SNOWRING'08冬雪匯鈴相關活動頁,下載聖誕鈴聲即有機會獲得獨家聖誕禮物及可愛手機桌布:
http://event.yoyorock.com.tw/X%27MAS_2008/APBW/awaking.jsp
http://event.yoyorock.com.tw/666X'MAS_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