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et「城市音樂」與「Simple Life簡單生活節」 攜手延展獨立音樂魅力

        HiNet 「城市音樂」秉持深耕分眾音樂類型及鼓勵原創的精神,將協辦12月6、7日登場的重量級活動「Simple Life簡單生活節」當中的「綠意舞台」展演區。HiNet「城市音樂」將錄製現場表演實況,以最高品質的影音水準,供樂迷在MOD、emome、 hiChannel、KKBOX、及INDIEVOX等平台點播、收看。

        2006年「簡單生活節」第一屆舉辦便吸引上萬名 觀眾共襄盛舉,本屆的活動內容幾乎把台灣獨立樂壇的頂尖藝人一網打盡,更是受到樂迷的期待。HiNet「城市音樂」預計錄製的現場表演場次,將包括 929、黃玠、熊寶貝、Nylas、史辰蘭、回聲樂團等。屆時將動用四機攝影、結合多軌錄音,以最高品質的精采影音回饋樂迷。線上點播的收入,也將以版稅 形式回饋給音樂人,期將實體展演內容延伸至數位通路,讓分眾音樂的力量逐漸發酵。同時,HiNet「城市音樂」在活動現場還有「聲援最愛樂團拍照活動」, 準備了上千份精緻小禮物贈送現場觀眾。

        中華電信音 樂專案辦公室委員陳韋忠表示:「『城市音樂』是為獨立音樂場景做紀錄─一種文化資產的累積,此刻或許正是創作音樂有史以來最美好的時代,我們希望在這個關 鍵的時代,結合各方資源,擴大創作音樂的影響力,讓更多人參與這場革命。」Simple Life主席暨資深音樂人李宗盛說:「近年因工作關係經常旅行,心裡會比較各地的華人,在哪裡最有生活快樂的理由?我發現台灣是一個有文化的地方,而文化 是最珍貴、最有價值、也最具競爭力的條件。高價值的文化產業,讓台灣成為最有理由生活快樂的地方。」活動監製張培仁則表示:「這裡的音樂人、創作者,真正 帶給世界的,是做自己喜歡的事而帶來的快樂。」HiNet「城市音樂」與「Simple Life簡單生活節」的精神不謀而合,這次雙方合作水到渠成,數位通路成為實體展演活動的延伸,必將進一步擴張音樂創作的影響力。

         HiNet「城市音樂」網路社群平台的誕生,開啟了史無前例的音樂展演紀錄企畫,2008年4月上線迄今,已上架30多場演出實況,樂迷們可透過MOD、網路、手機等介面點播、收看,希望透過數位平台無遠弗屆的力量,讓獨立音樂的魅力無限延展。

「城市音樂」網站:http://city.music.hinet.net

資料來源:奇摩新聞: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205/112/1anq8.html

WCM作者在2008 Simple Life簡單生活節的演出時段:

12/06 (六) 16:10-16:50 MOS @ 2008 Urban Simple Life 簡單生活節 (純淨市場)
12/06 (六) 17:20-19:00 方大同 @ 2008 Urban Simple Life 簡單生活節 (天空舞台)
12/07 (日) 15:50-17:20 蔡健雅 @ 2008 Urban Simple Life 簡單生活節 (天空舞台)

WCM作者曾參與城市音樂的表演實錄:

阮丹青 & Sunshine Costa Franz & Friends 城市舞台藝文沙龍
http://city.music.hinet.net/citymusic/performance.do?method=showMain&activityId=8398

夾子小應 台北雙年展開幕演出
http://city.music.hinet.net/citymusic/performance.do?method=showMain&activityId=7715

MOS & 廖文強  海邊的卡夫卡
http://city.music.hinet.net/citymusic/performance.do?method=showMain&activityId=17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