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由黃韻仁老師領軍的The AMPs紅毛派樂團於11/28在新加坡Esplanade舉行的小型演唱會已圓滿落幕!The AMPs在此場演唱會裡改編了不少The AMPs紅毛派成員寫過的主打好歌,比如蔡依林《一個人》、張惠妹《我要快樂》、梁靜茹《接受》等等,由黃星魁老師主唱,而當然電影881暢銷曲《身外物》更是必唱曲目!在市場不景氣之餘,這場小型演唱會大爆滿對The AMPs來說更是別具指標意義,黃韻仁老師更是覺得這場演唱會的成功為AMPs未來的發片計劃打了一支強心針,完成階段性使命,相信不久的將來就會看到The AMPs以更完整的姿態踏足更大的舞台!

★想更瞭解The AMPs紅毛派,請看這篇月前新加坡媒體訪談:


★The AMPs紅毛派延伸閱讀:
http://wcmtwn.pixnet.net/blog/post/21729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