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8/12/15 10:37

(路透丹佛14日電)根據唱片業者估計,亞馬遜網站(Amazon)數位音樂商店完成了代售主要4家唱片公司音樂作品的第1年服務期間,就在網路音樂市場站上第2名的排名位置。

不過,與排在第1的iTunes網路音樂商店相比,亞馬遜是落後甚多的第2名。大型唱片公司消息人士指出,原本期盼亞馬遜的表現會比這個成果更好。

到目前為止,亞馬遜還沒有公布該網站任何數位音樂銷售數字,對於記者詢問有關此篇報導的問題,亞馬遜也未做出回應。

不過,美國投資公司Piper Jaffray財務分析師孟斯特(Gene Munster)估計,亞馬遜今年的全年音樂銷售總數量將達1億3000萬首,這與iTunes在2008年估計全年音樂銷售量達24億萬首的數字相比,可謂小巫見大巫。中央社(翻譯)

文章出處: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215/16/1b71i.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