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09/01/07 09:20 鄭詩韻

(法新社舊金山6日電) 蘋果電腦今天表示,今年4月以前,iTunes音樂商店的每首歌曲,都將不會有防盜版軟體保護。

蘋果行銷副總裁希勒(Phil Schiller),在Macworld Expo博覽會發表新款MacBook Pro筆記型電腦,以及麥金塔電腦軟體一些時髦的升級版本之際,做出上述宣布。

希勒說:「我們與所有大型音樂公司合作,iTunes從今天開始,將提供800萬首無數位權管理(DigitalRights Management,簡稱DRM)的歌曲,本季結束之前,全部1000萬首歌曲都將無數位權管理。」

長久以來,唱片公司堅信數位權管理軟體可保護音樂免遭盜版。

iTunes4月也將打破6年來每首歌曲賣99美分的傳統,這可能是讓音樂公司支持取消數位權管理保護所做的讓步。

希勒表示,歌曲將依唱片公司的決定,分為69美分、99美分、到1.29美元等不同價格。音樂公司一直以來要求蘋果在iTunes上收取更高費用

資料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107/19/1ckcf.html

蘋果將販售無防盜保護歌曲

更新日期:2009/01/07 09:08

(路透紐約6日電)據熟悉蘋果公司計畫的人士表示,蘋果已同意旗下iTunes商店,販售無盜版軟體保護的數位歌曲,也可透過該公司受歡迎的iPhone下載歌曲。

這家製造iPod的公司也將宣布,iTunes音樂商店的歌曲將有不同定價,從79美分到1.29美元不等。

蘋果預料將在今天稍晚,於舊金山的Macworld Expo博覽會宣布上述服務變更。中央社(翻譯)

資料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107/16/1ckbw.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