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obi音樂新一代唱作人羅憶詩在摘下馬來西亞娛協獎新人推薦銅奬與本地10大金曲獎後,馬不停蹄乘勢一舉打進中國市場,於12/8在北京舉辦了發片記者會,以"樂活系優鮮女生"的定位唱出城市樂活主義!

於中國星外星發行的這張專輯《旋轉愛》除了收錄之前在馬來西亞個人首張專輯《新鮮》裡的曲目外,特別為中國市場打造了三首新歌,分別是同名主打歌《旋轉愛》、《左手右手》與《漸漸》,發片記者會上除了師姐姜昕親臨現場打氣外,還有黃韻仁老師等知名音樂人錄製VCR祝賀,驚喜的是李玖哲也錄製了VCR稱讚憶詩的創作,讓憶詩大為感動,爾後憶詩在自彈自唱為成長而創作的《漸漸》時也不免熱淚滿眶。

目前得知《漸漸》與《同時幸福》在各大牌的夾攻下已脫穎而出,在中國移動中央音樂平台是搶先聽評選最受歡迎曲目,就讓我們祝賀憶詩專輯大賣,銷售長紅!

★記者會相關報導請看WCM中國blog: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02094ab0100buq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