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流行的音樂對話,鋼琴 ,長笛,大提琴與歌聲交織成溫暖又美麗的樂章,音樂可以如此的單純,卻又如此不可思議,彷彿跨越時空,快速移轉聽覺的魅力,每個音符都釋放出真誠的感動!不告而別這首歌並和奔跑的蛋再次合作短片製作,勾勒出最動人的音樂短片!

 封面_女人香.jpg

1.不告而別 - 詞/曲:王美蓮

 

長笛的樂音勾勒出長長的思念,像在夢境的歌聲,娓娓道出一段深藏的感情,大提琴唱出內心的控訴與不捨,鋼琴穩住每    個快要瀕臨崩貴的細胞!

2.我就是醬子 - 詞:王美蓮+徐光義 曲:王美蓮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顆很赤子的心,很真實的自己,當加入古典樂中的小星星變奏曲,感覺像回到童年,一切回歸到簡單,卻擁有一種平凡的小感動!

3.愚弄 - 詞/曲;徐光義+王美蓮

 

重新翻唱火星人的作品,不插電的編排,既單純又深刻的感受。

整張聆聽請上:

KKBOX: http://www.kkbox.com.tw/funky/web_info/7vVlDIq4JOc5-4500URx008l.html

EZpeer: http://web.ezpeer.com/cd/c60894s18596.html#

女人香 簡介

火星人王美蓮老師所組成全新女子團體 !鋼琴,長笛,大提琴 古典與流行的對話!溫暖的樂音,不插電的演出真誠的創作!

1.
鋼琴+Vocal:王美蓮(Lotus)
    專長:鋼琴,詞曲創作,編曲,製作
2.長笛:賴馨怡(Sydney) 水瓶座  專長:長笛,鋼琴,作曲
3.凌小茵(Jessica) 天秤座             專長:大提琴,鋼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