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開春不久,馬上就到了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不管你是像蕭煌奇老師這種消防救火型的勇敢情人,或是黃靖倫般傻里傻氣的懶惰情人,甚至像方大同老師一樣害羞的小小蟲型情人,都可以藉著情人節對心儀或是希望表白的對象,大方的說聲:愛我吧!相信在這個季節,到處都可以感受到濃濃幸福的氣味!

 

對於單身或是失戀的人來說,雖然今年情人缺席了,但總不能每天只幻想著假如你還在這裡,或是對著街上的閃光們大喊著:情人退散~最好還是效法夾子電動大樂隊的精神,快樂振作的唱著孤獨戀曲,你就會發現,其實身邊其實還是有許多好男人,每個女人也都是美人!

 

 

情人節特輯.JPG 

 

本篇熱門分享:聆聽請上EZpeer華納原創專區

曲名

演唱藝人

專輯

我是你的消防局

蕭煌奇

武雄

蕭煌奇

我是蕭煌奇

傻里傻氣

林倛玉

月光魚

黃靖倫

倫語錄

伍家輝

管啟源

黃靖倫

倫語錄

小小蟲

方大同

農夫

方大同

橙月

愛我吧

方大同

方大同

方大同

橙月

幸福的氣味

蕭煌奇

游源鏗

蕭煌奇

我是蕭煌奇

缺席

陳穎見@口袋音樂

陳穎見@口袋音樂/Wonderful/陳天佑

黃靖倫

倫語錄

假如妳還在這裡

陳穎見@口袋音樂

陳穎見@口袋音樂

羅志祥

潮男正傳

孤獨戀曲

應蔚民

應蔚民

夾子電動大樂隊

孤獨戀曲

好男人

CA: 陳國松

SA:陳詩慧

陳小春

獨家記憶

每個女人也都是美人

 

OC: YUTA

OA: Choi, Joon Young

陳小春

獨家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