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新加坡頂尖音樂人  全心寵愛

李偲菘、林倛玉、黎沸揮、吳佳明、小寒、陳達偉  聯手製造

唱歌是JEFF一輩子的夢途  也是夢途裡一輩子的追求。

這張專輯叫"夢.途"對我來說,這是一條多麼漫長的道路,三年前的我,有機會出了一本寫真書;三年後的我,終於有機會出個人專輯。

有人說,我不幸運!但也有人說,我很幸運!

不幸運是,在經濟最不景氣時,膽敢出我的個人專輯。

很幸運是,在經濟最不景氣時,還能出我的個人專輯。

其實成為歌手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一等就等了十多年。在新加坡大多數都是以戲劇主持為主,現在有機會成為歌手,又是另一個角色及挑戰!心情是緊張,更是期待!所以,對於這次的製作,在各不同工作崗位上的夥伴們,都非常用心的來製作這張專輯。 而我也很開心,非常感動,有機會和許多知名音樂人合作!當中就有倛玉,小寒,佳明,沸揮,達偉,思菘等老師級人物,在合作當中,我感受和學習到"享受過程,勇敢表達"!在這條漫長的旅途,就因為有了大家!才能讓我圓夢!

大家好!我是王建復。請大家給我個機會,讓我唱歌給大家聽。

   

01  一輩子 Endless Love  -  作詞:王志文  作曲:王志文     

 

  

02  函館本線 Hakadate Line  -  作詞:小寒  作曲:林倛玉

03  So What            

04  心碎的記號 Diminishing Returns     

05  毒藥 Love Entanglement     

06  讓世界忘了睡 Sleepless City - 作詞:張樂聲  作曲:林倛玉    

 

07  愛了再說 Intuition        

08  感染 Found         

09  瘋了 Crazy         

10  瘋了 Crazy  - Kala    

                  

全曲聆聽請上:

KKBOX:  http://www.kkbox.com.tw/funky/web_info/uj.j4bO07iE.jW200UXD008l.html

EZPeer: http://web.ezpeer.com/cd/c61089s1870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