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09/03/23 19:27 記者張菫宸/台北報導

馬修連恩今年5月份就將在多一個身分「爸爸」,因為老婆劉冠余預產期就在5月底六月初,將誕生一個雙子座寶寶,目前已得知是個男孩,最近他也開始跟老婆討論小孩子的名字,馬修連恩笑說,因為老婆姓「劉」,自己名字裡有個「連」字,兒子的名字乾脆就叫做兒子的名字乾脆就叫做「劉連」〈諧音:榴槤〉。 

日前接受POP Radio 91.7專訪,聊到即將誕生的孩子,馬修連恩難掩興奮之情,他以慣有的招牌笑容說到,孩子的預產期五月底或六月初,已經確定是男生,馬修連恩說,對於自己和太太來說,孩子的名字真的有點困難,尤其是姓的部份,該讓孩子跟自己的姓還是太太的,其中還想過若跟太太姓劉再加上我的姓連,那不就變成「劉連」〈諧音:榴槤〉,所以最後決定,讓他的中文姓名跟太太姓,英文跟我姓,而熱愛台灣文化的馬修連恩也說,小孩中文名字的部份會遵循台灣人的想法,找老師算八字,再以中文來思考英文的名字。 

目前正積極將準備本週六晚上在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舉辦的「HiNet 週年慶-馬修連恩分享愛關懷兒童慈善音樂會」的馬修連恩也懇請民眾可以熱情參與,因為音樂會將結合家扶基金會進行現場募款,期望喚起更多的民眾繼續幫助經濟困難的兒童家庭,藉此傳遞出馬修連恩一向對台灣這片土地的愛與關還。他也搶先透露演出內容,目前雖然處於最忙碌的時期,但因為音樂將會結合家扶中心及光復國小的小朋友,另外還有陣容強大的樂手群及許多的好朋友到會到場,需要協調不只人員更有音樂上的融合,希望能呈現給觀眾不一樣的感覺。

本篇新聞出處: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323/17/1gk6a.html

小編感想:馬修老師,小兒取這名字還真妙,但我想您應該是開玩笑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