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9/04/16 09:19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416 08:03:30)

國際環保音樂家-馬修連恩,日前受邀參加HiNet關懷兒童系列活動,與家扶200位寄養家庭孩童共同觀賞夢工廠首映動畫電影,每個孩子都抱著興奮的心情與家人共度久違的天倫之樂!

6月份將正式成為「台灣爸爸」的馬修,每天晚上入睡前都會隔著妻子的肚子與小馬修對話,用最簡單的樂器鋼琴、中國笛作為最棒的胎教,接下來也將計畫出版胎教音樂專輯。私底下的馬修是個不折不扣的孩子王,現場與家扶的小朋友玩成一團,馬修親切的形象更有小朋友當場向馬修叔叔要抱抱、合照,現場呈現溫馨歡樂的氣氛,提到上月底在自由廣場成功舉辦的「HiNet週年慶 馬修連恩 分享愛 關懷兒童慈善音樂會」當天吸引上萬民眾參與,能夠以自己的音樂作為號召,為台灣的弱勢孩童募得超過70萬元的善款,內心相當的激動,對於社會各界的響應感到十分的感謝,希望這場音樂會只是一個開端,更希望能夠拋磚引玉的延續下去。

家扶基金會王明仁執行長表示,剛過兒童節,沒想到家扶的孩子還有機會延續兒童節的歡樂氣氛,實在感到高興!HiNet關懷兒童系列活動,連續兩天招待家扶小朋友與家庭闔家觀賞夢工廠首映動畫電影,每個孩子都懷抱興奮的心情與家人來電影院共度久違的天倫之樂!除此之外,家扶基金會更與HiNet攜手合作,抓住闔家觀影的好時機,藉此宣導家扶「寄養家庭招募」活動。

去年家扶平均每天有2.5個兒童失親或受虐需要接受安置,希望結婚超過兩年、身心健康,具國中以上學歷、年齡25-55歲且家庭收入穩固、有充足空間者,歡迎洽詢家扶基金0800-07-8585。在此,特別感謝HiNet及國際音樂家馬修連恩上月底攜手為家扶基金會的急難家庭募集超過70萬元基金,提供家扶貧困家庭急難事故的協助。感謝大家分享愛,讓愛化為新生的翅膀幫助貧苦的家庭與孩童飛向嶄新的未來。

原新聞出處: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416/5/1hxo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