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王偉忠籌拍人氣連續劇《老王同學會》片頭曲是羅大佑經典名曲《戀曲1980》,片尾曲則是由袁惟仁老師量身訂做並親自獻聲的同名好歌,隨著電視劇的熱播喚起許多人的共鳴!播出前半大家聽到的是小胖老師自己唱的版本,後半則會是陶子陶晶瑩演唱的版本,絕對值得細聽品味!
● 公視紀錄片《轟拍港都》當中可以聽到影片人物親身詮釋《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勾勒工會現況與工人處境別有意境!
● 三立電視劇《真情滿天下》選用蕭煌奇老師《甲我跳舞好否》,傳遞出鄉土劇特有的真摯人情味!
● 566洗髮精廣告歌採用劉志宏老師曲及劉思銘老師詞的陶子陶晶瑩名曲《姊姊妹妹站起來》由利菁演繹,鮮活的廣告形象立即浮上人心!
● 中國兵團衛視2009年度公益形象主題曲《我在乎》亦是2009成都國際熱波音樂節主題曲,由范逸敏老師撰詞,由在中國率先曝光的嘻哈音樂團體嘻樂門演唱,表現出對於生活的正面積極態度,是一首顛覆傳統公益歌曲形象之作!

《我在乎》詞:范逸敏

* 我說 我在乎 快樂的溫度
一起傳唱幸福 一起付出
我說 我在乎 生命的音符
相信 在乎 整個世界都為愛滿足

Hey 你說 你感覺 有點冷
讓我給你陽光 馬上讓你回溫
你說你 你的 生活有點悶
讓我幫你彩色 因為達文西在這
看鏡頭捕捉我的角度
我的天份 hey 知道你會佩服
電力預備充足 一起踏上 繽紛 探索之路
你就知道多酷

**不安份的夢想 等著我闖蕩
遙控器在手上 我能掌握自己主張
落下的願望 完美的聲響
什麼都能想像 只要你和我一樣

(Repeat *)

我在 我在乎 你是否能夠聽見 那聲線的律動
這熱情的波動 跟著我的擺動
享受著 曙光乍現 感受心動
音樂的伏流 每分每刻都讓你想逗留
你的未來我們一起守護
穩定你的腳步 踏上這條繽紛之路

(Repeat **, *)

快樂的溫度 一起一起付出
生命的音符
快樂的溫度 一起一起付出
生命的音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