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台灣第20屆金曲獎傳統與藝術類獎項入圍於日前公布!恭喜馬修連恩以客家電視台采風節目《台灣客翻天》原聲帶獲3項提名,而曾入圍過美國獨立音樂獎的阿拉騰烏拉首張馬頭琴演奏專輯《八百擊》也入圍2項,更值得一提的是陳樂融老師為果陀劇場才藝決戰歌舞劇《我要成名》打造的好詞亦倍受肯定!WCM相關入圍項目如下:

[最佳跨界音樂專輯獎]
阿拉騰烏拉《八百擊》專輯
馬修連恩Matthew Lien《旅客》專輯

[最佳作詞人獎]
陳樂融(+梁志民) - 《獨自一個人唱歌》(《果陀劇場我要成名歌舞劇-美好世界》)
李子恆 - 《成長》(《禮讚》專輯)

[最佳編曲人獎]
Alex San(辛偉力)+諾恩吉雅 - 《Giving Away》(《八百擊》專輯)
馬修連恩Matthew Lien - 《義民塚》(《旅客》專輯)

[最佳專輯製作人獎]
馬修連恩Matthew Lien - 《旅客》專輯


◎第20屆金曲獎傳統暨藝術音樂類完整入圍名單
http://goldenmelody.im.tv/traditions.html

◎馬修連恩台灣官網:
http://www.mashow.com.tw
◎陳樂融自選輯:
http://fc.ktchiu.com
◎八百擊介紹: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02094ab01009sg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