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台灣第20屆金曲獎流行音樂作品類入圍名單於日前發布,恭喜WCM的創作歌手老師們紛紛獲得提名!當中Khalil方大同以創作專輯《橙月》除了入圍最佳作曲、編曲、最佳國語男歌手等共3個個人獎項,而去年的金曲歌后Tanya蔡健雅也以實力滿點的live專輯《My Space》再次入圍最佳國語女歌手,其他方面絕對要特別提到的就是與大同同樣入圍最佳國語男歌手的蕭煌奇,還有蕭敬騰入圍今年格外競爭激烈的最佳新人獎項!頒獎典禮將在6/27舉行,WCM入圍項目如下:

[最佳作曲人獎]
方大同 - 《Singalongsong》(方大同《橙月》專輯)

[最佳編曲人獎]
方大同 - 《Singalongsong》(方大同《橙月》專輯)

[最佳國語男歌手獎]
蕭煌奇 - 《我是蕭煌奇》專輯
方大同 - 《橙月》專輯

[最佳國語女歌手獎]
蔡健雅 - 《My Space》專輯

[最佳新人獎]
蕭敬騰 - 《蕭敬騰同名專輯》


◎第20屆金曲獎流行音樂類完整入圍名單:
http://goldenmelody.im.tv/fashio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