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夠文藝、也早已經不是青年的假文藝青年俱樂部,成軍兩年,首張EP創作。

*1976吉他手大麻製作、錄音、混音完全操刀。

*憂鬱英搖、放蕩後龐,藍調老搖滾,3Studio錄音,3首不插電現場,假文

 藝青年iPod必備。

 

我猜還不熟悉假文青的聲音的你和我一樣,首次聽見FLAT CLUB時,絕對會感到驚豔或者驚訝,在1976的吉他手大麻操刀製作錄音混音的這張EP,看過他們幾次表演、聽過幾首indievox上的demo,那時對他們感到相當好奇;這麼獨特的音樂跟演出,對缺乏美學經驗的閱聽者來說,肯定是一個超大挑戰吧?!然後對自己可以發現這種絕對的獨特而自我感覺良好了一會兒,幾個月過去,終於有機會,可以再得寸進尺的希望看見這張EP的你,先聽聽「自己的聲音」和「Say Hello」這兩首歌裡囂張的自信跟妖氣!這一陣子我還真的沒法再聽其他的聲音。

 

FLAT CLUB

 

《自己的聲音│voiceyourself 》EP曲序

1.      自己的聲音

2.      Say Hello!!!

3.      Don’t let me

4.      沒有影子的人(Unplugged)

5.      Johnadreams(Unplugged)

6.      Don’t let me(Unplugged)

 

整張EP收聽請上:

ezPeer: http://web.ezpeer.com/cd/c64374s19851.html

KKBOX: http://www.kkbox.com.tw/funky/web_info/fijK21ZKzUqktnh000AVg08J/0_0_0_1_0_2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