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風我的,短裙妳的,琴湯尼他的。

在肆總部的放克國裡,音樂是大家的。

甩掉所有綁手綁腳,

拿出100%純天然搖擺本性,搖搖擺擺散播愛,

我們都是 

 

成軍2年,「肆總部」樂團524日晚上8點,在The Wall音樂藝文展演空間舉辦首張EP「放克王」發表演唱會。吉他手兼團長俊書表示︰『「放克王」象徵我們對放克音樂的堅持與熱愛。希望藉著這張EP讓更多人認識我們,同時也能夠透過我們愛上放克音樂。』

 

夾子樂團主唱小應表示︰『這張以「瘋客(FUNK)」音樂風格為基礎的單曲專輯,收錄他們近幾年的作品,節奏的跳躍與輕鬆帶情境的歌詞,都會給人輕鬆的感覺,歡迎大家來感受肆總部樂團的放肆音符。

 


放克王

 

「放克王」EP收錄了4首曲目,其中包含︰<Intro: 放克王>、<不仁不義>、<你想跳舞嗎>以及<全民音符>。肆總部主唱兼作詞者俊禮表示,肆總部的歌曲裡面沒有太多大道理。團員創作的最終目的只是單純地希望藉由音樂的力量感染聽歌的人,讓聽歌的人把歡樂的情緒用直率的態度跟隨肆總部的音樂抒發出來。──只要拋開綁手綁腳,每個人都可以成為自己心目中的「放.克.王.」﹗


 

「肆總部」起源於吉他手(俊書)和主唱(俊禮)所組的第一代「全民音符」樂團。2007年夏天, 加入新成員鼓手(大熊)與貝斯手(Fun Q)之後,正式成立了「肆總部」樂團。經過2年時間,終於正式發行首張熔鑄了四個人創意、思想、情感及技巧的EP──<放克王>。

 

俊書/俊禮︰擁有絕佳默契的雙胞胎。哥哥俊書擔任團長,弟弟俊禮負責為樂團所有歌曲填詞。

大熊︰自13歲開始學鼓,曾同時擔任3組樂團鼓手,累積許多表演經驗。

Fun Q︰目前同時擔任「這位太太」樂團的貝斯手。

 

「放克王」全張EP收聽請上:

ezPeer+: http://web.ezpeer.com/cd/c64372s19850.html

KKBOX: http://www.kkbox.com.tw/funky/web_info/DVBZYS2YH7B3UHL00Vbg008l.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