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年度瘋狂賣座華語電影【881-木瓜姐妹花】6月20日週六晚間9,終於要在衛視電影台皇牌影院全台獨家首播,Warner/Chappell 這次特別與衛視電影台一起合作雙向簡訊活動,沒看過的影迷朋友,請千萬不要錯過這部笑中帶淚的的歌舞片,還有機會贏得大獎喔!

活動方式如下:

手機編寫簡訊PPY傳送至55123回答木瓜姐妹花裡的881指的是什麼?就免費送你伍家輝所演唱的電影主題曲「一人一半」手機鈴聲還有機會獲得iPod Touch、小筆電等大獎!

詳情請上STAR官網

 

伍家輝「一人一半」MV:



本篇延伸閱讀:華納原創專區-新加坡瘋狂賣座【881】電影原聲帶

【881】電影原聲帶全曲聆聽請上:

KKBOX: http://www.kkbox.com.tw/funky/web_info/BxdgDivX.4UlZ.R00Plo008l.html

ezPeer: http://web.ezpeer.com/cd/c48537s1453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