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鴻明擔心老婆吃醋,拍MV不敢再找裸女。
圖/當然娛樂提供

游鴻明前年發片,搭上李安「色,戒」風潮,與名模吳亞馨拍攝激情床戲,女方大膽裸露上身,尺度引發討論,也讓游鴻明的老婆有點不開心,這回發行新專輯「與愛情無關」,游鴻明學乖了,包括「曙光」等3支MV全找演員上陣,決不讓太座吃醋。


游鴻明解釋,老婆並非因裸女吃醋,而是覺得他屬於創作歌手,演出情色畫面有損形象,且他們育有2個子女,怕小孩看到爸爸跟女主角太親密,「可能也會怪怪 的!」最近游鴻明代言台東觀光的主題曲MV,在媒體上強力播送,歌迷詢問聲四起,以為他推出單曲「曙光」,紛紛致電詢問,才知道新專輯7月1日才發行。


游鴻明近日積極跑通告,和工作人吐苦水說:「感覺被經紀公司給騙了!因為公司告訴我5、6月是唱片界的『五窮六絕』,發片量應該不大,希望我搶在6月前出片,競爭會少一點!沒想到這幾天上節目,才知道最近發片量高達23張,這場硬仗可難打了!」



原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4979555.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