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郭采潔全新專輯收錄打氣搖滾主打《Rain Won't Stay》是夢幻龍族傳說Online遊戲代言主題曲,也是郭采潔的創作,寫出了在別人感情受挫時要幫他打氣的心情,告訴他壞的總會過去,要努力的站起來!

《Rain Won't Stay》詞:郭采潔

Hey Hey~ Hey Hey~ Don’t be sad
Hey Hey~ Hey Hey~ Rain won’t stay
Tell me! Tell me! Don't be sad
Tell me! Tell me! Rain won't stay

假裝 我比你還早一步帥氣出走
是否 我可以威風的當一個英雄
那些 你曾給我的快樂在記憶中
Oh No~ 才一想到心就跳得好笨好重
戀愛的過程有時鼻青臉腫
有個角落不停的說拜託振作

愛到忘我沒錯 愛到昏頭沒錯
難道我不能跟著直覺往前衝
勇敢的大膽愛我
你不要那麼畏畏縮縮
愛到瘋了沒錯 愛得太多沒錯
我就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愛不怕 對愛執著
哭完了以後擦乾眼淚之後
烏雲飄走 你會看見我

愛人還是被愛兩種角色你想演哪一種(聽聽心裡說)
如能多愛一點會更快樂
那就這樣做

停止洩氣的聲音 沒問題 低潮會過去
就爆發所有自信 打打氣 灌溉著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