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齊天音樂(Funkie Monkies)最新合輯《你還有個我》在新加坡6/26溫馨推出!焦點是收錄一首特別為新加坡唐氏綜合症協會製作的2009主題歌《你還有個我》由黃韻仁作曲、小寒填詞,並由YES 93.3FM四位DJ林佩芬、蔡偉彬、蕭嘉慧、陳艾薇,和齊天音樂旗下藝人們林倛玉、黃星魁、伍家輝、龔芝怡、雲鎂鑫合唱,主題歌所有版稅將捐給唐氏綜合症協會作為慈善基金用途,希望讓更多社會人士對它有認識,回饋更多需要得到幫助的人!

這張專輯除了慈善主題曲外,尚可聽到一系列齊天音樂旗下琳瑯滿目的主題歌與為新傳媒電視8頻道重點大戲打造的主題曲及插曲等等,更不用說暢銷電影《881》+《12蓮花》金曲及去年以來在新加坡大活躍的紅毛派現場live曲目,還超值收錄孫燕姿經典好歌《我的愛》與《祝你開心》原創demo,讓大家可以快樂珍藏!

◎齊天音樂(Funkie Monkies)官網:
http://fmmusic.com.sg/

◎新加坡唐氏綜合症協會官網:
http://downsyndrome-singapore.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