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非常高興憶詩創作的歌曲《漸漸》可以成為風林火山的遊戲主題曲,她的國語專輯《旋轉愛》也已經在台灣的線上音樂平台發行囉!希望近期內能有機會可以來到台灣跟大家見面。Hercafe這次特別邀請憶詩一起舉辦一個小小的活動,希望大家都能踴躍的參加!



活動期間

710日~716
 
活動方式
 
憶詩希望邀請熱情的Hercafe朋友們,跟我分享你們玩線上遊戲的心得,推薦我台灣有那些好吃好玩的小吃及景點,憶詩每天也會提出不同的問題,希望能與Hercafe的朋友和我一起進行Hertalk互動喔!
 
徵選方式

憶詩將會從參加Hertalk回答問題的朋友們中,選出所有答案中最有創意及最好玩的10名幸運網友,贈送憶詩親自挑選的馬來西亞蠟染筷子10雙做為小禮物快來參加喔

憶詩的Hertalk:


http://hercafe.yam.com/My_Update_hertalk.aspx?membersid=yiselo

 

HerCafe 活動注意事項】

1. 本活動僅限台灣地區網友參加,若非台灣地區網友得獎,主辦單位恕不負責贈品寄送。

2. 每人不限回應則數,回應越熱烈越有機會得到憶詩與HerCafe編輯的最愛,但每人最多只能獲得一個獎項。


3. 本活動主辦單位有權取消、終止、修改活動內容,或暫停本活動之進行。所有獎項以實物為主,不得折抵現金或更換。獎品在寄送過程中所造成的毀損、遲遞、錯遞、或遺失,主辦單位恕不負責。


4. 為保障參與者之得獎權益,請確認您所填寫之個人資料完整性與正確性,若因資料填寫不實或不夠完整,以致無法順利送出獎項,則該獎項視同無條件放棄,亦不另行抽出遞補者。


5. 如有任何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與者所寄出或登錄資料有延遲、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6. 參與者之發言若有侵害他人權利或違反法令之情事,主辦單位得立即移除相關內容,參與者並應自負法律責任。


7. 參加活動者必須遵守本活動規範及其他有關之規定,如有違反者,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資格;如為得獎者,則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得獎資格。


8. 以上活動辦法本活動主辦單位持有最終解釋權,並具有修改、增減的權利;若因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導致本活動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本活動辦法若有包含以上敘述之任何異動,將於本公司官方網頁公告,不另行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