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颱風來襲,但Soler在酒吧表演,仍吸引逾百人捧場。
圖/東方日報

前晚Soler無懼「莫拉菲」襲港,在八號風球下出席酒吧音樂會,吸引逾百人捧場。首次在颱風下演出的Soler坦言風不怕、雨不怕,Julio更說:「Soler唱歌笑哈哈!」

Soler前晚冒風雨出席中環某酒吧舉行的音樂會,雖然懸掛八號風球,但歌迷依然到場支持。兩人首次在颱風表演的,被問會否擔心影響捧場人數時,Julio即自創歌詞:「風不怕,雨不怕,Soler唱歌笑哈哈!」說罷,兩兄弟都忍不住大笑。


早前在加拿大及多倫多表演的Soler,自爆被一名女士衝上台強抱親吻。Julio說:「工作人員看到都目瞪口呆,不過我覺得很溫馨。」


早前有指Soler獅子開大口接秀,他們喊冤說:「是中間人有問題,整件事我們沒錯,無端被插一刀,說我開價20萬一場,我也想呀!」


【2009/07/20 世界日報】
@ http://udn.com/

 

原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8/5028654.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