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更新日期:2009/11/10 16:48



WEnews公民記者藍天採訪組-小尖兵/台北報導

淡水98年舞動街坊活動在「祈福音樂會」聲中圓滿落幕,壓軸的金鐘歌王蕭煌奇,上台演唱拿手歌曲,主持人在訪問他時,提到有關看畫的話題,竟然對蕭煌奇開玩 笑的說:「睜眼說瞎話」,當場氣氛一度尷尬,幸好蕭煌奇接著一句俏皮的回答:「全世界,就只有我可以睜眼說瞎話」,馬上化解了現場瞬間詭異的氣氛。

這場音樂會,今年已舉辦第三個年頭,是為八八水災中,許多失去家園和親人的災民祈福,透過藝術、舞蹈、戲劇,將傳達臺灣人民「愛、和平、團結」精神,給在遠方的朋友們,讓這些災民不會感到孤寂、為生命注入盼望。

蕭煌奇以他機靈的反應,在台上與觀眾互動熱烈,和主持人互動時,想不到他大方的回答:「全世界,就只有我可以睜眼說瞎話」,逗得台下現場觀眾掌聲不斷,讓活 動氣氛帶到最高點!

除此之外,主辦單位更邀請了97年活動的創作前2名歌手張錫安、阿杰及96年那卡西冠軍沈峻年為演唱會開場,接著是創作歌手艾青、魏如昀、痞克四等獻唱,淡水在地的藝術團體「身聲劇場」也以擊鼓展現震撼的場景。

淡水舞動街坊活動,行程十分豐富,包含「淡水藝起GO」、「西仔反傳說」等,讓社區居民、學生、遊客均能參與其中,更由眾多藝術家與淡水居民首次攜手合作表演,期望透過各鄉鎮市豐富精采的藝文活動,讓全國民眾體驗北縣的多元風貌。


本則新聞由NOWnews提供 2009/11/10

新聞出處: http://news.msn.com.tw/news1478751.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