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生劉力揚成長三部曲概念迷你專輯《轉寄》收錄由蔡健雅詞曲打造的清新主打《崇拜你》,私密心事全然曝光,讓我們聽到最真的劉力揚!

《崇拜你》詞曲:蔡健雅

你的海報和CD我都齊全
每天在你部落格我都留言
大小型演出我一定都出現
只為了能再看到你燦爛一面

其他的對我來說不太起眼
只有你在我心中才華無限
喜歡打開電視機看你表演
你的聲音陪著我每分每一天

當你站在那個舞臺
Oh 期待你看過來
渴望總有一天你會被我崇拜你的眼神
電到而愛上我

穿你愛穿的白襯衫
Oh 背你代言的包
不管別人怎麼笑我對你崇拜好傻但我
還是樂在其中

崇拜你的我只為你而活
崇拜你我生命精彩得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