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09/11/17 04:09  



記者蔡清華/高縣報導

自12月4日起連續兩個週末,高縣澄清湖棒球場旁勞工公園的羅馬廣場,將舉辦六場「湖畔星光音樂會」,今年主題為「大地之音.綠活之都」,屆時可以欣賞到爵士、拉丁、搖滾等多項音樂表演。


首場將由環保音樂家馬修.連恩打頭陣,還有台灣排笛王子張中立與高雄縣交響樂團首次跨界合作,以及台灣鼓王黃瑞豐搖滾樂團、Equinox拉丁爵士樂團、AMIGO拉丁樂團、「超級星光大道」剛出爐的總冠軍孫自佑、「超偶」楊蒨時等一系列精采演出。


每晚均有不同音樂主題,分別為12月4日「大地戀情之夜」、12月5日「跨界音樂之夜」、12月6日「熱情搖滾之夜」、12月11日「拉丁森巴之夜」、12 月12日「浪漫星光之夜」、12月13日「古典音樂之夜」。高縣觀光交通處表示,「2009湖畔星光音樂會」將以漫天星光、天籟、營造豐富情境,並結合多 元化音樂,期帶給民眾浪漫的藝文夜晚。


活動期間也將邀請高縣八八水災受災鄉鎮及村落,現場展售農特產及手工藝品,讓民眾參與藝術饗宴之餘,也能以實際行動關懷支持災後重建。

 

新聞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117/78/1v3pu.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