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9/11/26 00:31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蘋果電腦公司(Apple Computer, Inc.)宣佈與Live Nation合作,iTunes將提供包括傑西麥卡尼(Jesse McCartney)等20位藝人演唱會內容下載服務,費用從7.99美元(約合台幣260元)起跳。


Live Nation位於洛杉磯,旗下擁有多位巨星,也網羅美國各地現場演唱會資源,每年都會舉辦超過2萬場演唱會,為能順利提供這項下載服務,已與各唱片公司與藝人達成授權協議。


而Live Nation Studios在wired網站提供的演唱會獨家紀錄與拍攝,將只透過iTunes下載,初期將提供OK Go、Jesse McCartney、Saving Abel、A Fine Frenzy、Duffy、Plain White T’s和Ziggy Marley等約20名歌手的演唱會,之後會再增加每年2萬場的演唱會內容。

新聞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126/17/1voc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