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9/11/29 04:09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方大同為賺房屋頭期款,1個月連接2支廣告,600萬現金雖然入袋了,但卻操到腰瘦,不敢站上體重計,因為怕面對自己可能跌破50公斤的紙片人惡夢。


過勞體重直直落


方大同繼手機後,近來又代言信用卡,本報日前直擊他在大直美麗華百貨拍廣告,和女主角在摩天輪上大演浪漫純愛戲碼,對女主角深情示愛,工作結束後卻大嘆:「我連生活都沒了,哪來的感情生活?」


去年至今,方大同共在台、港、中開了6場演唱會,以1場250萬酬勞計算,共1500萬進帳,距離他想在香港置產的夢想又近了一步。只不過他因為搶錢過勞,體重直直落,上週來台時,臉頰又凹陷不少,更不敢以短袖示人,公司同事不禁開玩笑想押他去打營養針,看是否能長肉。


方大同來台發展2年多,最近終於突破零代言,接連受廠商青睞,但也忙到無法休息,讓個性認命的他不禁叛逆起來:「好羨慕Jolin可以放3個月假,再這樣下去我搞不好會突然消失半年喔!」


新聞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129/78/1vvro.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