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李壽全+武雄兩位老師聯合作詞作曲

李壽全老師製作,陳志遠老師編曲

姜育恆演唱的全新單曲[因緣如此]-12/20正式發


三位厲害音樂人,半生風雨陰晴,織就一首溫暖深沈的歌。三十年的酸甜苦辣,固然百味雜陳,也都漸漸淡了。回憶的重量,生命的曲折,那些偶然與必然,或許曾經難以承受,事過境遷,也都變成了不可思議的恩典。

 

姜育恆虔敬深情地唱著,每個句子都珍重地掂在心口,徐徐送出 。李壽全曾說:  他心目中最好的歌詞,是語言簡單但引人深思的那一種。說來輕鬆,這麼些年過去,真做到了的歌,卻委實不太多。武雄在這兒讓我們見識了詞人細膩的手藝:四分多鐘篇幅,密密貼著溫煦婉轉的旋律,思路百折千回,終於豁然開朗。意象樸素明白,卻又浸潤著靈秀的微光。

 

落葉浮雲,終要化入四季的輪迴。音樂靜下來,腦中浮現那位大文豪九百多年前寫下的句子:「回首向來蕭瑟處,歸去,也無風雨也無晴」。

 

                                          - 馬世芳(廣播 人)


因緣如此

 

    

 

開始從事音樂工作時的興奮與新奇還在

時光卻告訴我,已經30年了

 

有幸經歷過這行業的黃金年代

卻也一路隨著走入夕陽

 

合作過的作者.歌手.編曲.樂師

錄音師.攝影師.美術設計

企劃.宣傳.媒體……還有許多的朋友

多到數不清了

 

他們就這樣出現在我的音樂生命中

 

我在路上看見你 我也看見我自己 

生命是一場 不期而遇

因緣如此不可思議


-李壽全

 

 

 

就像拼圖般的覓字填詞

我一個字一個字的寫意人生

20年過去,寫的別人,最後

都變成了自己

 

這歌的動機出自壽全兄

意念的源頭來自印順法師

我們隨著智慧的河順流而下

幾經轉折之後

驚喜的來到這裡

 

然後發現

在這越來越複雜的行業裡

我們似乎找回了一點什麼

 

因緣如此,心情不止。


- 武雄

 

 

1984 年出道時的我

是不可能體認“因緣如此”

這麼巧妙驚嘆又那麼順其自然

 

在我的人生因緣際遇裡

不論是臺前幕後

和我一樣對音樂抱持信念的人

總讓我感受到“有時苦有時烈有時甜”

 

誠心的期盼在我往後的歲月裡

好的因緣是歡喜心

不好的則是學習心

 

因為《因緣》真的是《如此》


- 姜育恆

 

 
因緣如此
】全曲聆聽請上KKBOX / ezPeer+

因緣如此
手機鈴聲下載方式及簡碼:

 
 

  台灣大哥大800行動達鈴 

手機直撥800→按4 輸入525707

  中華電信760來電答鈴 

手機直撥760→按1 輸入525707

  遠傳/和信900來電答鈴 

手機直撥900→按4 輸入525707

  PHS 500 Phone動舞鈴 

手機直撥500→按1 輸入525707

  亞太560來電答鈴 

手機直撥560→按2→按6 輸入525707

  威寶700來電答鈴

 手機直撥700→按2 輸入525707

三位厲害音樂人,半生風雨陰晴,織就一首溫暖深沈的歌。三十年的酸甜苦辣,固然百味雜陳,也都漸漸淡了。回憶的重量,生命的曲折,那些偶然與必然,或許曾經難以承受,事過境遷,也都變成了不可思議的恩典。 

 

姜育恆虔敬深情地唱著,每個句子都珍重地掂在心口,徐徐送出 。李壽全曾說:  他心目中最好的歌詞,是語言簡單但引人深思的那一種。說來輕鬆,這麼些年過去,真做到了的歌,卻委實不太多。武雄在這兒讓我們見識了詞人細膩的手藝:四分多鐘篇幅,密密貼著溫煦婉轉的旋律,思路百折千回,終於豁然開朗。意象樸素明白,卻又浸潤著靈秀的微光。 

 

落葉浮雲,終要化入四季的輪迴。音樂靜下來,腦中浮現那位大文豪九百多年前寫下的句子:「回首向來蕭瑟處,歸去,也無風雨也無晴」。 

 

                                          - 馬世芳(廣播人)

 


開始從事音樂工作時的興奮與新奇還在 

時光卻告訴我已經30年了 

 

有幸經歷過這行業的黃金年代 

卻也一路隨著走入夕陽 

 

合作過的作者.歌手.編曲.樂師 

錄音師.攝影師.美術設計 

企劃.宣傳.媒體……還有許多的朋友

多到數不清了 

 

他們就這樣出現在我的音樂生命中 

 

  我在路上看見你 我也看見我自己  

  生命是一場   不期而遇 

  因緣如此不可思議                           -李壽全 

 

 

 

就像拼圖般的覓字填詞 

我一個字一個字的寫意人生 

20年過去,寫的別人,最後 

都變成了自己

 

這歌的動機出自壽全兄

意念的源頭來自印順法師

我們隨著智慧的河順流而下

幾經轉折之後

驚喜的來到這裡

 

然後發現

在這越來越複雜的行業裡

我們似乎找回了一點什麼

 

因緣如此,心情不止。

                                                     武雄

 

1984 年出道時的我

是不可能體認“因緣如此”

這麼巧妙驚嘆又那麼順其自然

 

在我的人生因緣際遇裡

不論是臺前幕後

和我一樣對音樂抱持信念的人

總讓我感受到“有時苦有時烈有時甜”

 

誠心的期盼在我往後的歲月裡

好的因緣是歡喜心

不好的則是學習心

 

因為《因緣》真的是《如此》

                                             姜育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