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
2010.01.18 03:24 am
 
黃小琥(右)、蕭煌奇一起做手部保養。
記者趙文彬/攝影

由蕭煌奇創作、黃小琥詮釋的情歌「沒那麼簡單」,切中單身熟女的心聲,在KTV點播排行榜迅速攀升,兩個人身價翻漲同時,也急著告別單身,日前到SPA保養雙手、打理門面,蕭煌奇在父親建議下,開始吃飯相親,小琥姊羨慕他桃花多,還不忘叮嚀:「小心別被騙!」

兩人交情深厚,邊保養邊說笑,黃小琥透露因裝潢房屋,認識蕭煌奇的父親,蕭父強烈推薦兒子歌藝,她很欣賞對方歌聲,擔心他眼盲缺乏照料,好心介紹他到餐廳駐唱,沒想到蕭煌奇桃花緣奇佳,身邊圍著一堆女生,讓她嚇一跳。


黃小琥唱情歌打動人心,感情生活卻空窗多年,曾有歌迷以「不只是朋友」表白,後來結婚生子,帶小孩來聽演唱會,但她與前夫10多年分手後,至今仍無穩定交往對象,她說,曾有遠距離戀愛經驗,卻因個性不合告吹,上個月剛拜完月老,目前尚未靈驗,希望過年後找到好對象。


黃小琥說,不羨慕侯佩岑嫁入豪門,她只堅持不要圈內人,還跟女兒彼此鼓勵,盼母女都早點找到好歸宿!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5371744.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